希望的田野上

这是一块什么都可能种点并不知道会长出什么的田

二月网游及脑洞沙雕记事

倏忽:我在排队了!

南瓜:你在排队追踪可疑的人!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!

倏忽:???那是真的非常不对!!



南瓜:你才做到13级主线任务吗?

倏忽:对!但我15级了!我做完了所有的支线任务!你不要夸我!

南瓜:……我没有想夸你(狗)


脑洞:

贾凡带李向哲回去见父母,然后李向哲喝茶,贾凡的爸爸喝茶,李向哲做木工,贾凡的爸爸做木工,两个人还会讨论漆刷的怎么样,研究一会紫砂茶壶,临走的时候简直是依依惜别。知道了李向哲舍命救贾凡的事,贾凡的爸爸一激动,就拍了一下桌子,说小伙子好样的,以后你就是我兄弟,来我们拜个把子!被贾凡拦住了:使不得,辈分要乱了!

(贾凡叫李向哲小叔叔的话,不就乱不了了吗)




2.16更新:

今天,南瓜带着倏忽去体验了一些纸醉金迷的游戏……然后……在一个小山包前跳上跳下……

倏忽:所以我们在干嘛?

南瓜:这里可以跳上去的!!!

a few minutes later

倏忽:……真的能跳上去吗!

南瓜:能的!

南瓜跳上去了,倏忽依然不能……

倏忽:要不……你下来,我跟随你,你跳上去……

南瓜:不行的!那也得你自己跳

倏忽:……跟随竟然不包跳!!!

后来倏忽终于跳上去了,然后……在下个路口,又掉下去了……如此x2

倏忽:……算了吧,我放弃了。

南瓜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终于找了个地方一起弹琴!倏忽和南瓜激动地纷纷弹起了红歌……

南瓜:我们在这个游戏里弹红歌

倏忽:那……我弹一下法国红歌

(do you hear the people sing不是法国红歌啦!!)

评论